IMG_7181  

其實這是上次燒肉吃到飽的甜點。覺得想念所以把它cue出來! 顆顆顆

吃完燒肉的隔天就又跟著豆的同事的朋友(很複雜的關係)去IKEA

一直覺得IKEA很遠很難去,沒想到他說在JR難波那就有接駁車可以搭而且還免費

剛好他隔天要去,所以我們兩個就火速的跟他約了下班後一起去。

沒吃店裡的午餐準備去吃IKEA的丸子~我在台灣還沒吃過耶!只吃過超難吃的千層麵===

IMG_7195  

兩個人吃了咖哩飯 丸子十顆 還有一塊小蛋糕。

既然坐車不用錢,就很想有事沒事跑去吃吃吃然後逛逛逛打發時間。

其實也沒什麼要買的,就只是純逛逛,最後當然不免要來支霜淇淋。

IMG_7202  

50円一支的幸福,雖然很小支XD 忘記台灣是不是也這麼小了但好好吃阿阿阿

下次想要吃套餐阿 熱狗堡+飲料喝到飽...

 

4/21

我的票夾的掛勾某天突然斷掉了超不方便,所以下班後總算有時間去百圓店買掛勾

沒想到卻意外的讓我遇到之前特地休息空檔跑到梅田的紀伊國屋找的人形看板!!!!!!!!!!!!!!!!!!!!

IMG_7211  

路過的瞬間瞄一眼書店而已!!!!!就讓我發現這麼驚喜的東西~~~~呼呼呼

雖然四周人不多,還是覺得很羞恥XD 速速拍完兩張就裝沒事走了好害shu好害shuy17.gif  

 

4/22

睽違兩個月的感謝day。因為二月跟三月都剛好遇到假日所以沒有感謝day。

四月真的很恐怖,除了有一個禮拜的櫻花周,還要有個感謝day,到底想逼死誰!!!

這天還是CN來大阪開演唱會的日子,本來我跟店長說這天能不能只上早班,她就一臉很為難

最後我才想起來 啊!!!是感謝day啊!!!所以跟他說那能不能2點到6點這段時間讓我休息,晚上我會再回來上班

她就說okok這樣的話ok!!

所以趁著中間休息的空檔,就跟豆去大阪城hall外面湊湊熱鬧。

剛好hall離店裡也不遠所以豆早上買完週邊就順便來吃半價的拉麵XD

還有我親自炒的炒飯!!!!! 很久沒炒了所以小失敗哈哈飯太軟不粒粒分明~真是sorry

果然需要偶爾複習一下 不然會忘記那個手感!

IMG_7223  

天氣超好!!!!!超熱!!!!照片拍起來顏色絕讚!

IMG_7273  

假裝自己也是粉濕。

而且why這麼剛好都穿灰色???? 跟小熊三個簡直可以組團了!!

 

在那亂拍照打發時間的時候,有一個日本阿姨來跟我們搭話,而且是用中文!!!

她的中文超級好的,她說她以前在台灣住過一陣子,然後後來我們就聊起來了

剛開始都還用中文講話,後來她的朋友也加入後就轉換成日文

拍了紀念照還加了LINE(竟然!!!

雖然我也還沒在日本看過演唱會....(完全不把卡褪當一回事

但這幾次跟豆征戰下來覺得好像喜歡韓國人的日本粉絲人都很好很親切也!!!

總覺得傑尼斯的粉絲就不會這樣啊感覺大家都把其他人當情敵!!!互相在較勁 

不過到底是不是如此也不知,大概等到我真正看了一場才能下結論。

希望有這麼一天的到來=====覺得可能性好低。。。。

 

因為要回去上班所以就先行告退,雖然這天是感謝day晚上超級忙忙到覺得腳要斷了

但還是心情很好,可能是感染了看演唱會的愉快氣氛唄

有種別人吃麵我在喊燒的感覺?

嗯。就是這種感覺。

 

4/23

下班跟豆&豆的韓國同事吃晚餐。

長崎ちゃんぽん

IMG_7293  

之前也在我們店裡吃過一次ちゃんぽん,味道差不多也就是這樣!

有點類似炒麵?的感覺

點完餐後隨便翻菜單的時候看到這個長翅膀的餃子覺得又很想吃所以加點了一份

IMG_7294  

說是沒有加油的餃子,在鐵盤上烤@ 神奇

倒是看不出翅膀在哪就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o c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